close

KERSTIN FLORIAN SPA - KForyou 

探索最動人深刻的魅力,地表最美的妳 

 

這次KF小編非常榮幸可以採訪到一對相親相愛來保養的母女檔,以非常凍齡之姿的這位黃媽媽在 9愛周末趣第一週活動開跑時,小編就被超逆齡的美貌給驚嚇到...

這位媽媽看起來根本不像60歲......很美的媽媽請看這邊

經過介紹後,黃媽媽非常感興趣地預約了臉部和身體的保養,也非~常~爽快地答應讓我們做下一次的採訪 (如此豪爽之情,小編都要戀愛惹 )

PS.黃媽媽看到小編非常驚嚇+KF芳療師們嘖嘖稱奇的樣子,黃媽媽不自覺地開始跟女兒吹噓起來了「哩跨埋欸~郎龍共挖謀像辣砸毀捏!(妳看看~他們都說我不像60歲捏!)」

 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採訪的內容吧! 【小編Q /黃媽媽A

 

Q:黃媽媽您好,非常高興也很榮幸可以採訪到您!小編其實第一次得知您60歲以後真心嚇到了,真的看不出來呢!!請問您平時有在做什麼保養可以跟我們分享嗎?

A:沒有捏 (笑),我都是買一些很基本的保養品啊...像是乳液、化妝水這些吧!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,可能就是對吃的比較堅持吧!

 

Q:對吃的比較堅持? 可以請您舉例嗎?

A:其實我本身吃全素啦! 宗教信仰的關係....然後我對食材的新鮮度還有保存期限會非常注意,炸的、甜的、加工食品、零食餅乾這些啦...我都幾乎盡量避免或者乾脆不吃,連我的小孩從小也很少給他們吃這些東西的!

 

Q:除了對吃食方面有堅持之外,日常生活您還有什麼興趣呢?

A:運動! 我每週至少都會有3天去跳有氧舞蹈。

 

Q:哇!難怪您這麼瘦呢,從年輕的時候就有運動的習慣嗎?

A:對呀!我本身很喜歡舞蹈類像是芭蕾、土風舞這些,我的小孩也都有送去學過芭蕾舞。啊妳說我瘦吼...那是因為我腸胃不好,其實到了我這年紀很想吃胖一點啦!看起來卡有福氣.... (小編羨慕季妒恨)

 

Q:剛剛芳療師幫您檢測也有提到,您的膚質在這個年齡狀態是非常好的! 尤其是沒有明顯皺紋和細紋的部分就非常難得喲!

A:真的嗎? 但我覺得我的膚色很蠟黃又暗沉捏.....整體看起來氣色很不好! 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太操勞造成。
 

Q:您剛剛提到的皮膚蠟黃暗沉的部分,我們這次給您做的療程保養是「美妍靚白護理」+「K-Lift 逆齡時光機」,可以讓肌膚提亮和改善暗沉唷

A:真的啊? 這麼厲害我一定要試跨買咧~

 

Q:承接剛剛您提到的生活很操勞,小編如果單看膚況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.... 

A:呵呵~我生三個小孩! 早期先生在大陸工作時我是一邊上班一邊帶大3個小孩的。現在小孩都大了,但我還是每天工作和負責大部分的家事啦....天生勞碌命閒不下來 (笑)

 

Q:好的,黃媽媽真的是非常偉大的職業婦女呢!那小編最後想問~對您來說生活的重心是什麼呢?可以跟我們聊聊嗎~

A:生活啊....我想是日復一日的忙碌工作+三個令我放不下的孩子。

 

Q:哇~真的是辛苦您了....今天的KF SPA保養希望讓您可以全身放鬆、然後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充電喲!

A:好~我非常期待唷!我有預約了那個....那個妳剛剛有提到K什麼的儀器? 

 

Q:是「K-Lift」唷,這是本店招牌的逆齡時光機呢~您可以體驗看看,絕對會讓您一試成美魔女的!今天非常謝謝黃媽媽配合採訪,您真的很漂亮

A:哎喲~嘴巴這麼甜~~謝謝妳啦!阿姨會再多推薦朋友一起來做保養。

 

有關於黃媽媽做的美妍靚白保養 x K-Lift逆齡時光機保養療程~KF小編近期會持續更新介紹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stin Fl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